Ting

哇!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!(PS.最近在努力肝希梦画册💪)

🌟【置顶说明】🌟

①懂得都懂~这两天每个软件都使用了一下,我觉得飞鸽和inner体验感不错,所以后续更新主力在三个平台发布:分别是大眼、飞鸽和inner(方便更多的小伙伴可以在不同平台也可以同步看到我的最新作品啦~),拜托小伙伴们继续找我玩啊!(跪地痛哭jpg.)


②(至于老坟头这里,就聊聊天吧,偶尔会发点没营养的东西)


③(现在各平台在后续会同步更新~)

微博 ID:TingMeb

飞鸽 ID:TingMeb

(备注:现在认证通过啦~)

inner ID:TingMeb

(备注:所有其他平台头像都和老福特一致~)


④(咱们不见不散!!)(小伙伴有什么想问的都可以提出来哦~看到的话会尽量解答哒!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段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~((>快来找我玩<))~

(摆烂多是一件美逝~)


①不再授权转发抖音快手等平台,感谢理解


②喜欢说骚话,喜欢瑟瑟(瑟瑟就是最好的!!!🤤,是个杂食党,【主推希梦!】(木有洁癖,啥饭都吃)


③欢迎大家来找我玩 (求扩列~)可私信找我哦~


④【求求】还有木有cp群或大家一起聊天的群!求带我一起玩鸭~


⑤好累啊......不想画了...........


⑥以后继续补充~~~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